小資女孩美顏術,玻尿酸讓妳變臉自然美,整形!!
 


話說我一直很自豪自己皮膚很好,可是,自體脂肪隆乳,是人都會老,再加上工作很累,
淚溝好深+黑輪整個人就是沒精神!!
以前還可以用遮瑕膏蓋一蓋,但最近真的怎麼樣都蓋不掉




法令紋的陰影好可怕!!想學修圖結果越修越醜...照片都不想更新了,溶脂
現在是晶美的美療師幫我諮詢法令紋喔,抽脂!!他們的美療師可是親切又專業



當天諮詢完玻尿酸剛好晶美陳院長有空刀時間可以幫我打
玻尿酸改善法令紋,牛樟芝!!真的是太拉其!!
但是有需要的姊妹們還是提早預約比較保險喔,隆鼻推薦!



此時此刻是陳院長打玻尿酸前和我溝通我喜歡的玻尿酸彭感程度,http://www.ostda.com/viewthread.php?tid=6493&extra=,陽痿!!



看看我可怕的法令紋陰影,健康減重!!嚇死人
我的玻尿酸初體驗就要獻出來給晶美陳院長拉




終極法令紋正面照!!法令紋這個令我變成老派的東西等下就要被玻尿酸剷除,整形!!



痛痛痛!!!開始打玻尿酸除法令紋時,這時候我的雙手是緊緊捏著壓力球的...
可是其實一點打玻尿酸除涙溝都不痛耶!



打完立刻側面下現在可是ㄧ片平坦,沒有淚溝囉~整個人變的有精神!玻尿酸涙溝好神,桃園減肥!!
一般玻尿酸改善法令紋大約需要1~3cc玻尿酸,糖尿病

如果想要更飽滿可以在追加玻尿酸的劑量!

現在我已經打完囉,自體脂肪隆乳!!
提醒各位美女通常注射玻尿酸後可以感覺到改善法令紋,飽滿度立刻增加!!

打完玻尿酸也要避免做激烈運動和泡溫泉喔,若有問題可以立刻和醫生溝通喔!!

玻尿酸注射改善法令紋需要醫生的經驗和技術,桃園醫學美容,不然腫成麵龜就得不償失,

玻尿酸是改善法令紋最佳的選擇!



我的對照圖片提供大家參考玻尿酸的效果!!

玻尿酸可以改善的皺紋也還有淚溝喔!但是我本身沒有此問題!

建議大家還是現場諮詢玻尿酸比較準確喔~

打完玻尿酸除法令紋~凹陷不見氣色和精神就已經改善很多,

整個人有年輕起來的感覺,體脂肪移植!!

推薦給有跟我一樣法令紋困擾的小妞們,快去晶美整形報到吧,減肥藥!


◆晶美整形外科 

諮詢專線:2883-2215 & 2883-2208

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6號(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直走5分鐘)

每日門診時間早上9:30-19:30 周六9:30-15:30 週日休診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bhfv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